金馬影展:冰雪奇緣Sing-Along跟著唱特別版本…

前些日子周末時,我去看了金馬影展冰雪奇緣Sing-Along的場次。雖然沒有國外YouTube看到的那麼Hi翻天,但是還是很令人感動的體驗。

當天活動在台北西門町日新威秀戲院,金馬影展主辦單位還很夠意思地租借了戲院最大的一廳舉辦這個活動。

開場前,有很多小朋友都穿著Elsa的冰雪藍色禮服來到現場(大概全北部的小Elsa都來了吧。),主辦單位也安排三位工作人員穿著Elsa, Anna, Olaf的衣服與大家開心拍照。


電影開演前,Elsa, Anna與Olaf再與大家打招呼。

開演後……..

全場一起跟Elsa與Anna笑著說:Cho~co~late~
Let it go時一起Let the storm rage ON~~
結束Queen Elsa關上大門時全場還大聲拍手歡呼~

還有Anna第一次在冰宮看到自帶著聖光的姊姊時,大家也都癡漢地『嘩』出來聲來……..實在太美了……

工作人員打扮成的Elsa與Anna也會在有唱歌時,出來巡迴全場,跟粉絲們一起唱歌同歡……(不過我自己是覺得有點破壞氣氛,因為她們要出來逛時,影廳內燈光要打亮,這樣電影畫面就很不清晰,而且堆雪人歌最後還蠻悲傷的,但兩位公主還再繞場……….)

活動結束後,發現知名的Youtuber囧星人看起來也有去這場:

https://www.facebook.com/shintaroReview/photos/a.194699507351581.1073741826.194682774019921/585879988233529/?type=3&theater

而且我懷疑就坐在我的正前方,因為散場時看到衣服、髮型還蠻像的。
哈,我本來是想偷拍全場唯一穿加冕服COS的女王,但剛好拍到應該是坐在我正前方的囧星人,她當時正在跟那位女王陛下揮手吧。

PS:

照例再來閒聊一下,前一個星期,某西班牙湯不熱主貼了有關Frozen 2的謠言:(畢竟是謠言,看看就好不用在意。)

http://nolife-movies.tumblr.com/post/142525069359/fast-news-nuevos-detalles-de-frozen-2

西班牙文我當然也不瞭,所以求助了Google大神,大意就是:

1. Elsa將會有更多不同於第一集時的描寫。
(嗯,Fever就已經很棒了,希望這樣活潑的女王能多來一點,但是當然還是不能流於胡鬧、低俗,女王就算是在Fever裡面發酒瘋,但舉止還是很優美典雅的。)

2. Olaf會有一個 “夥伴"
(可以解釋為有一個 “女性" 雪人嗎?
故事裡有魔法生雪人的也僅有女王一人,所以這位新夥伴應該也跟女王脫離不了關係吧!)

3. Hans將會是Elsa的對象?
(Hans當然可以洗白與Arendelle一幫人冒險,而且我還很願意看到這樣的劇情走向。但跟Elsa女王的關係真是萬萬不可,大導李媽可真的好好想清楚啊~)

4. 傳說女王Elsa與公主Anna可能不是有血緣關係的親姊妹!?並且製作單位一直有要乎應社會現象的想法。
(從不同的方面的媒體似乎都有傳出過這種類似的謠言,所以難道真的會在Frozen 2裡揭露這個事實,讓Elsanna名正言順嗎?現在當然無從猜測起,但我真的覺得,官方應該還是不太可能這樣弄下去,反正讓Elsa, Anna維持親姊妹的關係,而且又親密地如膠似漆才是吸引粉絲主要關鍵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