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zen 2 冰雪奇緣 2 流言速報…


到第二集電影上映還那麼久,所以總是有流不完的謠言。

這次流言的主角是配第一集小Elsa的小妹妹Eva Bella在個人推特上,說能再回歸Frozen 2真是太棒了!

原文報導:http://www.m-magazine.com/posts/young-elsa-actress-eva-bella-returns-for-disney-s-frozen-2-63722

這消息在老外湯不熱(Tumblr)鄉民圈當然不會被忽略,立刻有人做出了誇張的腦補反應(注意,嗨翻天喲~):(我個人也是蠻期待的啦~)
*******************************************************

這是真的嗎?這個文可信嗎?天!我真是愛死小Elsa了!而且10歲的Elsa也一樣愛!!抱歉,全部都是大寫,我實在她X的太興奮啦~~

喔!我的天!我的天天天~我的天天天天天啊~
小Elsa就表示會有小Anna,小Elsa和小Anna就代表有回憶劇情,有回憶劇情就表示會有之前的故事,有之前的故事就表示會有其它配角的回憶劇情,而其它配角指的就是Hans啦!

我們已經在Frozen裡看過小Elsa、小Anna及小阿克了,在這未來棒死的回憶劇情裡讓我們看看小Hans吧!!!!

*******************************************************

YES!希望這文是真的,我們可以在Frozen2看到回憶劇情了。希望能看到Hans的回憶(被A Frozen Heart小說激發的期待!)我的天~真得等不及要看Frozen2了~x_x~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