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zen Fever的Elsa/Anna娃娃…


上周終於買了Fever的娃娃,Elsa與Anna的表情、服裝都做的很精緻,的確蠻值得收藏的。


另外,BTW,

Elsa女王的冰雪魔法與生俱來、非常神奇,但是女王她到底是怎麼施展她的魔法呢?

在官方姊妹情系列小說第四集:The Great Ice Engine,有了抽象不太具體的描述,雖然看了還是不明白,但總的確是女王自己親口說明她的魔法是怎麼來的。

前情提要:

阿克要與奧肯的蒸氣採冰機器PK採冰速度,Anna想幫他特訓,除了之前提到的愛倫戴爾的皇家500障礙體能訓練以外,Anna還想從精神層面來提高阿克對冰塊的控制能力,所以找了擅長控制冰的姐姐Elsa要來做精神講話。

原文節錄:

Anna把臉埋在雙手裡,她想要給阿克一個另類的建議。她抬起頭前做了個深呼吸。"作為他的教練,我想確定他精神上也做好對決的準備了,"她說。"他當然已經知道如何切割冰塊,但是我不認為他知道如何成為冰的一份子。"

Elsa搔了搔她的下巴。"我自己也不太確定我做得到耶,"她說。

"真的嗎?"Anna問,真心感到驚訝。"我以為妳與冰與雪有非常特別的連結。"

"ㄜ,我是沒錯,但是我也不太明白這是怎麼辦到的,"Elsa深思地說著。"我猜我已經太習慣魔法了。就像是我自身的一部份。我不覺得我可以解釋給妳們聽耶。"

Anna沉默了一陣子。就算Elsa是她最親密的姐姐,她意識到她還是有很多關於姐姐的事是她無法理解的。

"那妳到底是怎麼使用妳的魔法的呢?Elsa。"她問道。

"就像是冰與雪要給我一個禮物,"Elsa說。"就像它們歡迎讓我進去,然後對我說"OK,來吧"。"冰雪女王聳了聳肩。"只能說,大概就像這樣。"

Anna聽了慢慢地點點頭。或多或少,這還有點道理,總之不是從她腦袋裡想著控制的,而是從心裡。

阿克清了清他的喉嚨。"我想我了解了,"他說。"切冰塊就想是我的一部份。我從很小的時候就幹這活兒了。"

"你實在不需要擔心太多了。"Elsa女王回應阿克了一個微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