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錄影機時代結束了…

2011年2月19日是個我個人值得紀念的日子,我將一台用了近17年的VHS錄影機丟棄了。直到丟棄之前,這台VHS錄影機早已變的只能執行選台的任務而已,把錄影帶放進去會立刻咬帶而再也拿不出來,除非拆開機殼直接取出。
(圖片不是我那台的,只是是相同的機型)


而丟棄了VCR錄影機也代表著正式宣告我人生中錄影帶時代的終結​。

從小學二、三年級開始使用SONY Beta小帶系統開始,我一直是錄影機的愛好者,一路用到SONY Beta戰敗改朝換代成大帶VHS系統,經歷了27, 28年的時光。任何時候,我家裡都至少有一台錄影機。

直到這天,這個注定要被終結的時代,隨著我最後一台Sharp VHS機器上了資源回收車被載走而結束。

我想著我的錄影機,回憶起以前看卡通錄影帶的種種回憶,不禁感慨了起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