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十月日本九州之旅花絮~其之一

十月初去了一趟短而精美的九州之旅,時間只有短短五天,扣掉晚去早回的班機時間,其實只有三天渡假。不過雖然旅程很短,中途卻發生了很多以前都沒有的奇妙體驗,所以這次的遊記,我就拋棄以往寫流水帳的方式,只節錄一些有趣的花絮當作旅程的紀念吧。

因為去程飛機是下午五點多,所以我們是吃過午餐睡飽午覺才出發到機場的,比起上次出國旅遊,皮皮已經兩歲半了,早就是個天不怕、地不怕,活動自如、身手敏捷的小隻人了。

在出境海關之前,有個室內遊樂場,裡頭有很多小孩子的遊樂設施,想想離登機還有兩小時,當然就讓皮皮先打發一下時間,消耗一下體力,免的上了飛機又精力旺盛的胡鬧一氣。

豬媽媽買的有領子的小襯衫,讓兩歲多的小皮皮穿起來是不是已經有點像幼稚園的小小學生了呢?

此時,一陣騷動在兒童遊戲室外發生……………
大批人潮聚集,不知道在等待什麼事?

根據我的觀察力,定是有明星要離境了,而且根據合理的推測,能吸引這麼多妙齡女性粉絲駐足守候,應該是個絕世花美男吧!

等候途中,還有相關經紀公司人員解說流程、維護秩序。

相機出籠,大明星應該駕到了~

不一會兒,剛剛拉的封鎖線完全失控,大批女粉絲一擁而上…………
我看到了本人,但是沒有拍到,只是就算我看到了,還是不知道是誰~!?

事後經過搜尋原來是SS501的朴政玟啊~

我的反應就是相聲梗裡面的:SS501(鏗鏘)………………………..是幹什麼的啊?我還是不知道啊~

總之,這永遠不會是我的菜,下面就是這位男明星的照片。根據我看到本人的感覺,人很高,儘管圍在旁邊的小女生會襯托出她們的王的高大挺拔,但是他是真的很高。頭上綁個沖天炮辮子,再加上白皙笑臉盈盈的清秀臉龐(說的比較不好聽,其實是很娘),態度和藹隨和,難怪要吸引這麼多小女生神魂顛倒的追隨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