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羅莎強颱災情….

 
記憶中有被颱風弄到家裡有災情大概只有民國75年史上第一怪颱的韋恩颱風,當時此颱行徑路線怪到竟然從台灣西部平原登陸,雖然颱風分級上只是中度颱風,但是造成的強風的景象,儘管已經經過了20多年,還是在我的腦海裡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GOOGLE上隨便查一下都可看到很多對這顆怪颱風的歌功頌德)
 
 2007年10月6日侵襲北台灣的強颱柯羅莎似乎是第二個對我家裡財物造成損害的颱風。
 
停在科學園區裡的我的愛車TIIDA,硬生生地被強風吹斷的大樹枝掉下貓到,目前進廠維修,還不知要花多少錢才能恢復往日雄風。嗚嗚~~
 
當天下午新竹狂風暴雨!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了…
 
 
 
 
事後附近大樹的枝幹都被吹斷。
 
 
我的小TIIDA跟旁邊砸下來大樹枝。
 
 
 
樹枝蠻粗的,很重,一個人搬不太動,只能用拖的。
 
 
 
停在我隔壁的車前擋也被砸了個洞。
 
 
 
重點來了:我的車右後板金大凹了一塊。淚~
 
 
 
凹的相當大,不知道要多少錢才能修好,唉~倒楣啊!
 
 

     

發表迴響

